教室來了一對雙胞胎,超級可愛!

上課第一天,哥哥很快就進入狀況的玩寶盒,妹妹則是抱著媽媽的大腿,都不願意進教室,嚷嚷著一定要媽媽陪她,老師也擠出了十八般武藝希望能讓他盡快進入狀況,但是毫無進展~

於是,老師拿出了最後絕招~

師:「趕快進來喔!不然熊熊的門要關起來囉!」

小晴:「不要啦!不要啦!媽媽陪我進來。」

師:「教室裡面都是小朋友的小椅子,所以媽媽只可以在外面等。」

小晴:「不要啦!不要啦!媽媽陪我進來。」

師:「熊熊門真的要關起來囉!」

小晴:「不要啦!不要啦!媽媽陪我進來。」

 

《熊熊門真的關起來了》

小晴:「老師,給我上課好不好,求求你.」

(老師摀住嘴巴偷笑中~)

師:「好呀!可是你要自己進來上課喔!」

小晴:帶著兩行淚說:「好」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下課後~~

小晴:「好好玩喔!我下次要第一個進教室。」

 

可愛度破表的孩子~在小熊^_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傑立•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